姐姐妹妹"親"起來!

2008022813:36

 

今天228休得一天假~沒事在家整理電腦裡的照片~哈哈~意外看到這張照片!~這是去年2007年某一天在公司拍的照片!~~這可訴倫家第一次..........和女生親親耶!

 

話說這張照片的由來......

某天公司老妖...不對不對~~公司"經理"(50好幾~還喜歡濃妝豔抹~喜歡穿迷你小短裙到處嚇人....= =)心血來潮在公司點香精油~~理由是她覺得動畫部空氣不好(但大家一致認為是因為有她存在的關係....)~~在公司點香精油是不錯~~but........那是哪一牌的香精油啊??~~怎麼聞起來........像刺鼻的清潔劑味道啊????

約點了10分鐘~~終於有人受不了~跑去將辦公室窗戶打開讓大家透透氣~~沒想到老妖...更正!!是"經理"走了出來說了一句 : 唷!!~~風好大啊!!!~~~然後又將窗戶關起來........(昏倒....)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在MSN上敲敲alier請她轉告經理請不要在公司點香精油~因為公司有人鼻子過敏(那就是我 = =)~~為什麼拜託alier呢??~~因為可憐的alier跟經理同一個房間 (alier辛苦妳了><)

那怎麼會跑出以上的照片勒??~別急別急~重點來了...以下是我和alier在MSN上的對話 :

alier : 怎麼了嗎??

覲 : 我快窒息了!!~~她點的精油實在太臭了啦><~大家都快受不了了

alier : ㄏㄏ~有這麼嚴重啊?

覲 : 有!! ˊˋ

alier : 那需要人工呼吸嗎??

覲 :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不介意! (原以為alier是在開玩笑)

alier : 真的嗎???

覲 : 來吧!!~寶貝!!~我需要妳! (還是以為在開玩笑~不以為然)

alier : 真的嗎???~~我真的敢親喔!!!!

覲 : ㄜ.....我說說的而已 = ="

alier : ㄏㄏ~

(原以為這件事就到此結束....於是我就將這件事告訴我另一位同事A先生)

覲 :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alier真的要親勒!!

A先生 : 哈哈~~她真的敢親啊!!

覲 : 不好啦....我會害羞....雖然她是我喜歡的類型(嬌小可愛)

A先生 : 更!!~死T!!!

覲 : 哈哈哈~~噓....其實我男女通吃 

A先生 : 好啊!!~那我幫妳說!

覲 : ㄟㄟㄟ....低調低調~~我很低調的!!

A先生 : 來不及了~我說了 = =+

覲 : ..........................................................................

 

就這樣~可愛的alier小姐就跑到我的位置要求要親親.......oh my god!!!~~好害羞啊><~~這可是我第一次跟女生親親耶!!!~~又是那麼可愛的女生....

 

什麼???~問我什麼感覺???~~讓我仔細回想一下........香香的~軟軟的.....哈哈哈~~跟男生親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勒!!!~~天啊!!~一想到又害羞了~~這可訴倫家的第一次ㄋㄟ......

 

在海天~~每個同事感情都很好(本來就是情侶的例外 = =a)~~不論在私事或公事大家都很願意互相幫忙~偶爾大家也會在下班後一起聚餐聊八卦~~能在海天與大家一起工作真的是太幸運了~~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