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姨.四姨傻傻分不清楚 = =a

2007112423:33


(我還要睡..別吵我啦!!------小掛包滿月剃頭髮~~結果連眉毛也剃掉囉! = =a)

 

今天家庭聚會~三姐第一次帶小掛包回外公外婆家~也只有這時候~我們這些阿姨舅舅們才可以盡情的抱他~他真的是太口愛囉!!!~忍不住跟他說 : 來~給四姨好好"疼"一下唷!!  = =+

 

前陣子將三姐懷孕八個月照片PO上來(心情日記:小掛包與大家見面囉!)~結果公司同事看到了覺得我跟我三姐超像~於是開始稱呼我"三姐"~~每次看到我都說 : 三姐好!!!~~當然偶爾還是會配合一下啦! ~~= =a

 

剛開始還不覺得怎麼樣~且還覺得蠻好玩的~不過昨天忽然想想~不對啊!~這樣叫久了~到時候家庭聚會時小朋友要是叫"三姨"時~~我會不會不自覺回應啊?@@~結果答案是........會!!!  = =a

 

我一踏進家門~二姐的女兒圓圓就跑過來抱住我的腿喊 : 三姨!!!(結果她也搞錯了 = =a)~~我就回她說 : 妳看清楚~~我是誰???~~我是四姨唷!!!~~結果圓圓還看了好久才小小聲說 : 四姨.....  (我心想...我們有那麼像ㄇ= =a)

 

中午吃飯時~大家忙著一邊吃飯一邊顧小朋友~結果小朋友忽然大喊 : 三姨!!!~~沒想到我竟然不自覺回頭..........oh my god!!!~~我真的也搞錯啦!!!!

 

小掛包滿月那天~三姐的公公特別位小掛包辦滿月酒~請親朋好友吃飯~結果三姐小姑的女兒(一歲多)怎麼樣都不給人抱~但卻會給她最喜歡的大舅媽(我三姐)抱~~於是我走過去逗逗她~說了一句 : 來~給我抱抱~我跟妳舅媽很像喔!!~~來給大舅媽抱抱!!~~沒想到她竟然真的伸出她的小手讓我抱ㄋ!~~連當時抱她的爸爸都覺得不可思異~~哈哈哈~~沒想到這招騙得到妹妹的抱抱~哈哈哈~我勝!

 

我要澄清....我和三姐真的不是雙胞胎 = =a~~我們倆差一歲~且身高更是懸殊~我168~她160(號稱...實際158.....我勝!)~~不過她皮膚比我好...= =a(好吧!~這點三姐勝)~ 今天特別跟三姐說 : 妳改天有空跟我到公司一下好了~~澄清一下我們不是雙胞胎=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