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記

2008020322:27

呼~太久沒做服務業~~一下子站很長的時間工作~~兩腿還真有點痠ㄋ!~~不過兩天下來~感覺忙的很充實^^~~一想到下個月能多個幾千元~就很開心!~~所有的累~~都忘光囉^^

 

不過店裡的員工都好年輕啊~~差不多都72~76年次左右ㄅ(oh my god!!~~感覺我真的老了ˊˋ)~~哈哈~不過這些小朋友都不相信我快30了~~哈哈~~還有一個小我一個月的~竟然叫我 " 妹妹 " ~~哈哈哈~~心情好到都快飛起來了~~不過我那老哥真不給面子~馬上就給我潑冷水~后...讓我開心一下都不行喔~小氣ㄋㄟ! = =

 

雖然現在假日跟老哥在同一家店工作~~因為不希望讓人覺得我是因為哥哥在店裡當幹部~就可以隨便做~所以這兩天我很努力很努力去記住他們所有的餐點~還有工作流程~~昨天第一天上班~所以對於有些流程還有點不熟悉~~但我很努力去學習去問~~也感謝老哥在百忙中幫我許多 (老哥你真好)~~不過因為晚上客人比較多~~人手又不太夠~~當時因為單子太多~餐點讓我有點混亂了~~可能在那時候不小心礙到了他們的工作~~其中有個小妹妹對我的態度就有點不耐....上午還有說有笑~到了晚上態度就很不耐煩~~到了今天....就變冷淡了.....唉~~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在記在學~我也不過才上班兩天~~已經能夠跑全場已經算很好了~~為什麼只是一點小錯誤~~對我的態度就變了那麼多....雖然心情有點難過小沮喪~但為了不讓老哥為難~我盡可能在其他方面努力工作幫他們分擔一些打掃或其它補台的工作~~能讓工作提早結束大家能早點休息!~~且想到他們都比我小4~6歲~~年齡都還算小~他們又比較資深~~偶爾會有這樣的態度也還好!~~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只要自己心情調適好~~別太在意就好^^

 

今天只上到下午四點就下班~因為老哥體恤我平日還有正常工作要做~所以星期日上班時數比較短!~~今天一下班我沒有馬上回家~~我自己一個人單獨搭捷運跑到公館去逛街放鬆一下心情~~假日的公館人超多~~逛了幾家店~~買了一雙防水又防寒的手套~~這樣天冷又下雨的話就不怕囉^^

 

回到家就將要洗的衣服和被單趕緊拿去洗~~過年老爸老媽要從南投回來~所以這陣子趁空閒時趕緊將老爸老媽.自己的房間及客廳打掃乾淨好過年^^~~雖然現在平日和假日都有工作開始會比較累~~但覺得生活較充實~~也比較不會再亂想~~現在重心就在家人及工作之上~~其他的事....哈哈~~順其自然^^~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夠一切順心~然後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並達成自己心裡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