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鵝滿2個月囉!!

2010020315:22
Elma (2個月6天)

1.2.3 哈欠三連拍

4. 滿月當天在台南阿公阿嬤家



滿月當天穿的burberry小洋裝~是小企鵝在英國念書的乾媽特地空運來台給小企鵝的禮物唷!!^^~滿月當天穿好像還是有點太大...^^"

 

哈~荒廢許久的部落格我又回來囉!!~其實我每天都有上來晃晃~但做月子期間老媽不准我一直坐在電腦前(雖然我還是常常偷偷上網 )~再加上小企鵝出生1個半月之前是在台北我自己帶~所以也沒有多餘的時間上來寫文章PO照片~現在小企鵝是在草屯讓外婆及小企鵝的大舅媽幫忙帶~因此我終於有多餘的時間來寫文章囉!

 

小企鵝1.5個月體重4.8KG~58CM~~2/17滿2個月....應該更高更重了唷!~出生一個月是全母奶~一個月後白天母奶晚上配方奶~現在奶量100CC~120CC.....好像喝得有點少.....

 

因為小企鵝現在與爸比媽咪分開~所以媽咪每天都要將小企鵝的糧食(母奶)擠出來冰凍起來~等媽咪到草屯時一併帶過去~媽咪希望分開餵母乳能夠餵足6個月以上~當然能餵越久越好囉!~這樣小企鵝才能身體健康又強壯!

 

小baby真的長得好快....現在每個禮拜見一次面~更能感覺到她的成長~2個多月的小企鵝逗她會笑~跟她說話還會發出"安咕"的聲音~好像在對話超可愛!!

 

因為爸比媽咪要在台北努力工作賺錢~所以不得已必須將小企鵝送到草屯請外婆及大舅媽帶.....超不捨...但這就是生活上的現實...一切都是為了讓小企鵝未來的生活過得更好!

 

小企鵝現在在草屯就像個小公主一樣被眾人捧在手心上~因為小企鵝的大舅舅及大舅媽生了3個兒子~一直期待能有個女兒可惜無法如願~~所以當大舅舅知道媽咪懷女兒~~就說要幫媽咪帶~~現在就如同自己的親生女兒般疼愛著小企鵝~~媽咪真得很感謝大舅舅大舅媽及外公外婆得幫忙~才能夠讓爸比媽咪在台北安心的工作!

 

親愛的女兒....謝謝妳來到我們的身邊~希望妳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