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公仔二郎神 : 專制小白不長眼

2008012700:20

公司去年底來了一位新同事(以下稱之小白)~這位同仁真是猴塞雷啊!!~可以不到一個月就讓人恨他牙癢癢!

為什麼我要叫他"小白"呢??~~因為......他實在太臭屁太白目了~不僅不會看人臉色~還一副自以為是!~就算在西基待過3個月又怎麼樣?~最後還不是因為不適任被FIRE!一來我們公司滿口都是以前在西基怎麼樣怎麼樣!~~就連公司資深動畫師告訴他哪裡需要改進~還會頂嘴勒!!~~真是了不起= =

還記得他剛來一個多禮拜~當初我是做在他後面那個位置~但因為實在受不了他的個性~於是我搬離他遠遠滴~現在的位置電腦螢幕剛好能夠擋住他那白目的身軀

白目事蹟(1)
那天我從他後面的位置看到他螢幕有個小視窗~因為好奇所以我就問他
我 : ㄟ?請問你那個視窗是做什麼的啊?
小白 : 喔~這個喔~沒什麼啊!
我 : 那這是要從哪裡開啟啊??
小白 : 就沒什麼啊!~反正妳應該也用不到~這只是習慣問題.....
我心理OS : @$#%.......不說就是了~虧我之前好心幫及教你許多事!

白目事蹟(2)
有一次跟同事在討論動畫Animation要怎麼做~就在我們討論過程中~他就愛插嘴...
小白 : 妳可以用OOOO來做做看 (<===因為他當時說了一個英文功能~我們都沒聽過)
我 : 你剛說什麼功能?~~可以教我們嗎?
小白 : ㄜ....妳真的不懂?
我 : 對啊!~可以請你教我嗎?
小白 : ㄜ....我看算了~反正說了妳也聽不懂!
我心裡OS : X!!(粗話自動消音)........瞧不起人啊!!~就是不懂才問啊!~不教就算了~得意啥啊!!!!

白目事蹟(3)
這個小白喔.....我實在是太佩服他了~~連公司總監的女友都敢得罪...阿彌陀佛...
某天小白和同事A女在聊MSN~小白說他很喜歡魯魯米~於是就將魯魯米相關網站傳給A女
A女 : 嗯嗯~我也很喜歡魯魯米這動畫呢!
小白 : 我也是~難怪我看到OO(<==總監的女友)~就會想到魯魯米裡面那個小巫婆呢!
當時同事告訴我時我心中OS : 拜託~哪裡像???~人家可是位可愛水水的小女生耶!!!!~竟然將人家說成巫婆~太沒禮貌了吧!!

總之實在太多白目的事了~~不僅愛頂嘴~還不會看人臉色~~別人已經因為他的言行在生氣了~還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真的是....白目到極點!
於是我靈機一動~將原本放在我桌上的好神公仔二郎神改放在我電腦螢幕上且面對著小白~~好加在有好神公仔二郎神的庇佑~~哈哈哈~~~讓小白遠離我!!!(反正我也不會給他好臉色!~哈哈哈)
也感謝同事讚助我另一隻二郎神~~2隻一起~法力無邊啊!!!~~哈哈哈

 

(哈哈哈~太好了~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嘿嘿嘿.....惹到我算你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