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B I 自辦尾牙聚餐

2009012223:54

何謂「JO B I 」勒??~~也就是 " 就悲哀 " 的台語斜音啦!!

 

「JO B I 」真的足以形容我們現在的心情!!~真是有夠悲哀的啦!!~~但生活還是要過~大家也只能自得其樂~自娛娛人啦!~因此前幾天離職的總監在MSN上與大家聊天時提議~希望找個時間大家出來聚聚餐~當作是尾牙好了!

 

農曆年即將到來~有些人要打掃家裡~有些人提早回老家~再加上薪水遲遲不入帳~為了撐下去~也無法花大錢~於是我們決定如下....

 

時間 : 2009/1/22  早上 9:00  (沒看錯~~是早上!!~且還比我們原來上班時間還早~真是要命呀 = =")

地點 : 國父紀念館旁的麥當勞  (還是沒看錯!!!~~最後決定吃麥當勞早餐 = =a ~比起一般大餐算省了吧!?)

人數 : 8人 (獨缺一個奶爸~一個回鄉~一個傷兵 )

 

以上就是我們決定的結果! ~~雖然約9點~但因為我家住的遠~於是我7點就得起床~7點半出門~8點在公車上負責打電話morning call~~原本想說時間好早~說不定會提早到目的地~~但沒想到今天捷運在某一站出問題~於是整個班次嚴重delay~新埔站頓時湧入超多人潮~竟然在平常日出現了只有在跨年時才會出現的景象 ( 塞爆捷運站 )

 

眼看就快要8點半了~~實在無法等下去~於是決定放棄搭捷運~但更沒想到~進捷運站容易~出捷運站難呀!!~爆多人的啦!!~於是邊擠邊打電話call我家企鵝提早出門來接我到國父紀念館然後他在去公司上班!~更誇張的是~企鵝9點到捷運站接我時~捷運站人潮還沒散去~~可見今天捷運delay多嚴重~難怪民眾罵聲連連!

 

一到目的地已經是9點30左右~先到的同事也快吃完早餐~沒多久大家就開始聊天~等到最後一位同事趕到後~我們就開始我們的 「JO B I 」抽獎活動開始!

 

怎麼說 「JO B I 」抽獎活動呢??~~也就是從家裡整理出不要的東西並提供出來當做獎品 ( 夠 B I 了吧! = =)~~而我因為還沒打掃家裡~一時之間也不知要拿什麼東西~於是在捷運站旁的Mr. Dount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波堤當做這次的禮物~原本想說會不會太寒酸了!!~~但事實是!!!~~我準備的禮物還送是中等程度勒!!~~所以可想而之~~夠 B I 吧!!~果然不負今天聚會的主題!

 

不過還是有大獎啦!!~就是總監提供的2G MP3~夠炫了吧!! (這是今天最大獎呢!!!)~~而最B I 獎項是一個付有公司動畫圖片的塑膠水壺..........可想而知誰都不想要  = =

 

而抽獎過程真是超刺激又有趣~因為太繁鎖了~於是過程省略說明~~最後得獎結果如下 :

最大獎落在 蜘蛛夫婦中太太的手上 (2G MP3 一支) (嗚...原本這獎有機會是我的....無緣呀!! )

最 B I 獎落在提供最大獎的 總監 手上 ( 有 B I 到... 果然不負「JO B I 」尾牙的宗旨 ....總監您真是偉大)

而我.....抽到了一個超大的福袋~獎品內容如下

2本未開封的 " 過時 " 韓劇小說~2個 " 過期 " 線上遊戲 (老實說我不會玩線上遊戲 = =)~一個新竹麻布茶坊贈的2009年桌上曆 (看來好像只有這個還有點用~不過裡面優惠券卻限用新竹店 = =)~3支筆~3片面膜 (一片送人~~不過...有沒有過期呀?? = =a)

 



 

最後抽獎~就剩福袋與水壺~由我和總監猜拳決定~贏的人可先選~總監架式十足(笑到我臉都紅了)~老實說我已經打算放棄~看都不想看就害怕收到B I 獎....

 

但仔細想想~不能不看呀!!!~~不然到時真的輸還是贏都不知道~~不能讓總監有機會賴皮!!!~~第一次.....呼...好加在平手

 

哇哇~瞧咱們總監認真表情~我........實在忍不住笑出來了!!!  (整個臉又笑到漲紅....)

 


勝負已出.....哈哈~~我贏了!!!~~真是B I 中的不 B I 呀!!!~~可憐的總監~送出了大獎~最後自己卻拿到了B I 獎 ~~希望你這次的犧牲~能夠換來日後的平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