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悲~年終竟然是用自己的身體換來的

2008121016:15

年終竟然是用自己的身體換來的.....

 

唉唉~別想歪呀!!! ~~我指的是 " 車禍受傷+保險理賠=我的年終 "

 

來到公司已經2年囉!!~~不過公司並沒有什麼制度與福利~~唯一的福利.....就是每個月的壽星生日聚餐及每年的公司尾牙(在公司樓下辦外燴 = =a )

 

三節獎金???~~那時啥?~我從來沒看過!

 

年終.......有聽說啦!!~不過都聽人家說的 : 我們今年年終有X個月耶!!!

 

我內心OS : @#$%.........是怎麼?~跟我炫耀喔 = =

 

加薪????你是說加薪嗎?????

 

加薪這玩意兒........自我升正職之後~我那薪水數字就沒再往上爬過了.....

 

且.....就在我升正職沒多久........老闆竟然跟總監說 : 從現在起約聘人員不再簽約~想走就走!~~正職人員也取消調薪.....

 

雖然總監一再向我們說明~他也對我們感到遺憾與抱歉~因為他當初對我們的承諾~完全被老闆給否決了~但我們心理都明白~這不是總監的錯!!~~而是XX的錯啦!!!! (我沒說誰喔 = =)

 

最近聽太多人抱怨今年無年終

 

我只想告訴他們~在我們公司~大家根本沒看過年終是啥~不要因為一年沒有年終~就好像世界末日了

 

農曆年即將到來~~眼看今年要包給父母及兄姐小朋友的紅包哪兒來呀???

 

記得去年是我自己省吃儉用省下的紅包錢~~但當發出去的那一刻....老實說心揪了一下~~不過看到父母及小朋友們臉上的笑容........值得啦!!!

 

我自認不是乖女兒~也不是姪子外甥眼裡的好姑姑好阿姨~~但我會盡我所能給予你們所期待的!~但請給予我一點時間準備

 

我也曾經是孩童過~瞭解小孩子渴望拿到紅包那一刻的欣喜感受~~所以我告訴自己只要在我能力範圍~我要讓他們都感受到那份喜悅!

 

雖然我還沒為人父母~~我也瞭解我的父母對我的疼惜~他們總是說 : 唉呀~沒關係啦!!~沒錢的話不用包給我們呀!!~妳自己留著省點用就好!!~我們會自己想辦法啦!!!

 

老爸老媽呀!!!~就是因為你們的體諒與包容~我更是想盡辦法也要讓你們過好生活~~這是我目前所能給予的!!~~所以你們兩位可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陪在我身邊!~這是我成年後唯一對你們的任性要求唷!~~別忘了你們還要看到唯一的女兒出嫁那一天啊!!

 

唉呀呀~越說越感性~真是不習慣

 

總之~今年的年終是用自己的身體換來的=車禍受傷+保險理賠

 

能夠在半個月內車禍一次~~摔車一次還真不容易!

 

希望在新的一年2009年裡~能一切順心平安~我身邊周遭的親友們也能健康平安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