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鵝出生囉!!

2009120320:29
Elma (出生6天)

11/26凌晨4點半破水~趕緊到診所待產~整整痛了10幾個小時~痛到開5公分時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要求打無痛分娩針~打無痛分娩針後頓時讓我從地獄回到了人間.......終於能夠放鬆小睡一下~記憶中才剛睡著沒多久~護士就來幫我內診~沒多久就將我送入產房生產~一直到11/27凌晨1點多小企鵝出生囉!!

 

生產過程的小插曲....我竟然對新型抗生素及無痛分娩針過敏...於是護士只好幫我施打一般較安全的抗生素~但打無痛分娩針卻讓我全身癢到不行....還好一切都撐過來了!! 小企鵝與媽咪母女均安!!

一出生護士稍微清理一下小企鵝後~就抱到媽咪身上做第一次的親蜜接觸

 


小企鵝第一次牽爸比的大手~爸比好開心!

 


小企鵝第一次與媽咪同病房


愛睏....


想喝ㄋㄟㄋㄟ唷!



可愛的睡姿


來張臉部特寫


唉唷....睡到嘴巴開開囉...


在診所時~爸比和媽咪讓我參加游泳~據說可以讓我促進腸胃消化及蠕動及四肢肌肉發達~游泳完當天晚上吃飽飽~睡好好唷!!   (OS:游泳圈讓我的小臉變形囉!!!~媽咪說在幫我拍照時~都快笑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