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真是快瘋了

2006102022:58

真是精神壓力.....搞得我腦袋都快不清楚了!

今天好不容易將攝影機設定完成~~接下來就是調動作了!

可是........我真是快被Constrain搞瘋了~~~一個手牽手的動作~~手就是沒辦法定住不分離><~~

動畫師sbider要我用Constrain去做~~可是用了半天好不容易試出來了~~結果在設key的時候又出現大問題><~~我在想是不是我製作程序做錯了~~~~我今天一整天被Locator~Constrain~搞到已經腦袋瓜已經呈現恍惚狀態了@@~~~做到後面幾乎忘了自己要做什麼......

看來還得繼續加油!!!~~~不能被MAYA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