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穀保家商美容科女學生

2006102122:50

    今天與大姐和兩個外甥女去參加郭元益辦的抓週活動~~回程時在西門捷運站遇到一群穀保家商的女學生~~她們不僅吵雜又不懂得禮貌~~且大家都排好隊等著捷運進站....當車門一開車內乘客出來後~大家都守規矩的進車箱內~~等到我牽著大外甥女踏進車門時~~其中一個穀保家商美容科的肥胖妹(約有七~八十公斤吧!)硬是從我旁邊擠進去~~害我和大外甥女差點跌倒!!(我們兩體重加起來還沒她一個人重呢!!)

 

    當時真的很危險~因為車門與月台中間還有一條不小的空隙~~大外甥女又瘦小~~差點腳卡進空隙中~~還好我手牽的緊~~否則後果真不堪設想~~於是我對那女學生說"請問有必要這麼急嗎?"~~~沒想到那胖女學生竟然在我大外甥女面前對我態度惡劣並口出穢言~~oh my god!!~~真是教壞小孩!!~~現在的女學生都這麼沒禮貌沒家教嗎?真的讓人很生氣!

 

    於是當我們都坐下後我真的忍不住跟大姐說~~大姐也超生氣~~更誇張的....捷運上明明就標示不能在捷運車站內飲食~~結果那個胖女學生竟然大剌剌公然在車箱內喝飲料~~天啊!!!~~~現在的學校教育都這麼失敗嗎?~~連國字語警告標示都看不懂嗎?

 

    當我們一下車~~那群女學生走在我們面前~~大姐真的忍不住~她要我等一下~她要去捷運服務站舉發她們~~~可能是被那群女學生聽到了....當大姐快步走到捷運警察那時~~那群女生早就逃之夭夭了!若害怕就別做不當行為呀!當時罵我時不是很理直氣狀嗎?怎麼一下子就變俗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