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了....

2007072412:01

這陣子真的好熱.....熱到爆!~~尤其在燄陽下騎著ㄅㄨㄅㄨ穿縮在車群中趕著上班~~那種感覺.....就像我前幾天我在家烤麵包的情形很像~~我覺得自己就像烤箱裡的麵包一樣.........熱到爆啦!!!!

 

好熱的天氣~~讓人整個人心浮氣躁.......沒由來的煩躁讓我一到夜晚就開始失眠了....唉!~~有多久沒好好睡啦????~~~嗚........這陣子賴床越來越嚴重~~爬不起來了.....只想一直窩在被窩中.........一想到又要騎著ㄅㄨㄅㄨ車擠車......就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改搭大眾運輸工具~~花費的時間與金錢一定比自己騎車久和貴(我已經仔細算過了= =")~~同學叫我買台車.........我才不要在大台北開車!~~且我太瞭解自己了~~若遇到不守規則的駕駛~~我到時一定是狠狠撞上去~~否則難消我心頭之氣!~~so........開車對我來說應該更危險ㄅ!~~重點是...我不會開車啊!!~~

 

總之....我已經開始期待 " 冬天 " 的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