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公仔

2007071922:27


 

三天前~我那懷孕中的三姐忽然在我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我一接起來就聽到電話另一端傳來興奮的聲音 : 我跟妳說喔~從今天起~要買東西要到全家便利商店買喔!!!!!!!

 

頓時我的還反應不過來(滿腦子除了動畫畫面~就是一堆問號了??????)~~原來~我那自從懷孕後想法跟行為都變幼稚的三姐迷上了全家便利商店的 " 好神公仔 "~於是乎~她一大早就開始打電話告知所有的親朋好友要幫她一起集點蒐集.......................

 

為了我那可愛的三姐~我這做妹妹當然盡全力幫忙蒐集囉!~原本不愛去全家買東西的我(因為我愛7-11 = =)從當天起每天中午午餐都吃全家的便當(45元)外加兩罐純喫茶(第二件打六折=24元)總共一次消費69元可換一點.......But!!!~當我吃到第三天後我開始後悔了..........

 

因為我仔細算了一下~以這樣的方式蒐集~平均一隻公仔要660~那8隻公仔......oh my god!!!~~要5280元!!!!(以一次就蒐集8隻並沒重複到的狀況來算)~~5千多耶.....幾乎是我每個月平均的生活零用耶!!!

 

於是!!~~反應遲鈍的我才想起網路上有個東西叫做 " 拍賣網 " ...........今天中午邊吃飯邊上拍賣網搜尋 " 好神公仔 " ~~當我看完了整整兩頁的拍賣情況~我當場有種想噴飯的衝動!!!!~~因為拍賣網上已經開始有人在販售整套一組8隻的好神公仔了!~最便宜一組有500左右~最貴也有近1000~~怎麼算都比我一隻一隻蒐集來的快也便宜......那我這幾天的行為..............我不得不說.....我是個大豬頭!!!~~(PS : 此言語僅代表本人立場~沒有影射任何人之意!~再此先聲明! )~當然也有人重視這蒐集的過程~因為這也是一種樂趣不是嗎? ^^"

 

因此今天一下班回到家~馬上打電話跟老姐說 : 倘若妳重於蒐集的樂趣~那就當我沒打這通電話吧!~但!!!~妳若是真的是很喜歡這公仔~那我可不可以直接上網購買一組直接給妳啊????因為.....我已經吃膩了全家便當.....

 

但沒想到電話另一頭傳來兩個人的笑聲!!~~因為我三姐將我的事跟我姐夫說~於是兩人在電話中狂笑.....后~~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良心啊!!!!~~我可是為了你們耶!!!~想說趕快幫你們蒐集到齊....你們倆竟然笑我!!!

 

於是跟三姐通完電話的結論是~~三姐確實是很喜歡那組公仔~~不過我姐夫樂於蒐集的樂趣~~重點是!!!~他們打算慢慢蒐集~~等沒蒐集到的~~到時再單獨購買就好! = = ..........也好!!~~這樣我也就不用時常吃全家的便當!~~我只要每天等著同事去全家購買66元以上的點數就好!~~哈哈~~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圖片來源 :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0763487 (感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