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第一撞....

2007010822:00

飛來橫禍2007年第一撞...

 

 

可惡~第幾次啦?每次停紅燈都被撞是怎樣?~>"<~之前還在台南唸書時~有一次停紅燈時~被後方來車(機車)狠狠的撞上~我整個人可以說是飛了出去= ="~~結果尾椎和手撞到~真是痛到不行!且車子也被撞壞!

 

 

之後回台北找工作~~才工作一個半月~同一個月份裡被撞兩次!~~第二次被撞也是在停紅燈時~我已經停一陣子了~~結果忽然感覺車子很大力搖晃了一下~~原本以為是地震~看看左邊~又看看右邊~~其他人都沒動啊~於是我轉頭看了一下~~原來是一位小姐不知怎麼騎車的~~就這樣往我"小藍"的屁屁撞了下去....我很生氣的看著她~~結果她連一句道歉也沒有~~真是太差勁了!但因為我們停在路中央~且又綠燈而我也趕著去上班~~所以就不予計較了!

 

 

第三次被撞~~與第二次相隔不到兩個禮拜~~就在台北市行天宮前的十字路口~~那時我也是在停紅燈~~忽然感覺車子又被撞了~~我心想:天啊!這什麼情形啊?不會又來了ㄅ!~~於是我很生氣的轉頭看~正想罵人時....我停頓了!!因為......那個人長的好可怕啊><~~~理著小平頭~又滿嘴檳榔漬~穿著藍白拖鞋....天啊~~好像流氓或是剛出獄的人.....嗚.....沒辦法~~我是"俗仔"~~於是我只好自己摸摸鼻子騎走了!

 

 

而第四次被撞~~也就是2007剛開始不到半個月的今天~~這次更扯!一樣是停紅綠燈~~我當時看到黃燈時就有先見之明~要慢慢的霎車~讓後方來車知道我要停止前進~於是我順利的在紅燈亮起時我也停下~~結果我旁邊有位騎著舊版野狼125(那種又重又大的)的"大叔"原本想衝過去~但因為來不及~於是他就緊急煞車~~結果後面一樣騎著同款車子的"阿伯"就這樣狠狠的撞上去~~oh my god!!真的害我"ㄉ一ㄡ"了一下~~結果後面那位阿伯倒下時~~竟然倒向我這裡~因為他的車子又大又重~於是又將我撞倒了.....

 

 

天啊!!~~現在是怎樣!!!我不得不開始懷疑我的"小藍"是個大磁鐵~不然為什麼其它車子都喜歡撞它

 

 

唉.....真的要找個時間去拜拜才行~~我可不想在新的一年裡都衰到不行!!!~~在新的一年裡~我要一切順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