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跨年之屏東行

2007010620:02

哈~~下台南那五天特地挑了一天到屏東去看以前的同事~~她嫁到屏東一年多囉~~也在三個月前生下可愛的寶寶唷!

 

 

ㄏㄏ~~那天一早我就和男友一起搭火車下屏東~~兩個人開開心心在火車上搞笑聊天~所以感覺一下子就到屏東火車站囉!~一下火車我們就到附近租了一台機車~~於是我們就騎車小50去找我那同事囉!

 

 

因為我們對屏東的路不熟悉~不過我們兩個還是一樣邊騎車邊開心聊天~~就這樣騎著騎著~~順便看看屏東市區~~不過我們兩個很厲害呢~~一下子就被我們找到目的地囉!(半路有問一次路啦!)

 

 

哇~~一踏進門~就看到寶寶躺在她自己的小床上睜著眼睛望啊望的!哈~~我那同事照顧的真好~~小寶寶臉臉圓滾滾~~超可愛滴啦!~於是我忍不住要求要抱抱小寶寶~~於是經過寶寶媽媽的同意之後我就馬上抱起來囉!~~嘿嘿~~好加在在台北有幫姐姐們和大嫂照顧小孩~~所以對於抱小孩還有照顧小朋友我一點都不生疏的唷!(得意滴勒!!)

 

 

因為到屏東時接近中午吃飯時間~於是同事帶著我們到附近一家餐廳吃飯~~那兒的氣氛和服務態度都很好喔!不輸台北的餐廳唷!是一間很有風格的餐廳!在加上南部步調沒有北部的繁忙~~於是我們就在悠閒自在的情況下渡過~不知不覺就兩點多囉!~~也因為考慮到小寶寶要睡午覺~還有同事家中還有一位奶奶要照顧~所以我們就陪同事還有小寶寶一起回家~~在那又聊了一會才離開!

 

 

近三點半~我們又到屏東市區找一位之前曾經照顧過我的長輩~~於是我們又待了一小時才搭車離開屏東回台南!

 

 

不過!!!~~哈哈~~那天可真忙碌~~因為晚上我又約了另一群朋友去吃飯~~~於是我們兩又帶著他們一起到男友上班的餐廳吃飯~~那間餐廳位於台南市議會斜對面~~餐廳名稱叫"東加"~~是台南市"東大門"餐廳的相關事業之一~~東加算是一間複合式吃到飽的餐廳~~裡面有日式生魚片手捲及食蔬.炸蝦天婦羅~還有中式熱炒~蒸籠類餐點~飲料~冰淇淋~~全部都是吃到飽喔!~~且價格也很合理~~我朋友他們都說那家真的不錯吃唷!~~~在台南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到那兒坐坐~~絕對讓您物超所值~~值回"飯"價!

 

(手長腳長的小寶寶~~我們雖然穿藍色衣服~~但我們是"小女生"唷!)

 

(哈~~美美的年輕媽媽~~還有不知在看哪的寶寶!)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5-02-09 18:30 1F
  • 哇~~~
    你和你同事一起都嫁到南部來~~~
    真是有志一同啊~~~
  • 版主於 2015-02-09 20:05 回覆
    nonono~~
    那位同事是我在台南唸書時打工的同事,她本來就是南部人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