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的爸媽你們的爺爺奶奶還給我!!!

2006090810:07

oh my god!!~~我是怎麼了!我竟然跟自己的姪子們爭風吃醋><

 

大哥大嫂跟三個姪子一起住在南投~~因為姪子們都還小(兩個小學~一個幼稚園)~且大哥大嫂都要上班~所以請爸媽到南投幫忙照顧孫子~

 

因為爸爸去年年底生了一場大病~差一點離開了我們~因此當病好轉~大哥就帶爸媽一起到南投去~因為南投四面環山~大哥家旁邊還有溪水~空氣又好~對大病初癒的爸爸可以說是很好的養身地方~但這一去就是個把月....

 

對四年大學生活一個人獨自在台南生活的我~好不容易等到畢業回台北~回到家面對的是兩個工作忙碌的哥哥....我那親愛的爹娘都在南投顧孫子~~而我回來見不到親愛的爹娘~又要忙著找工作及照料兩個哥哥的三餐~~天啊!!~~老爸老媽我好想唸你們啊!!!!

 

終於在這個月初爸媽兩人一起回到台北的家~~那真是我的天堂啊!!~~親愛的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可惜這樣的生活只維持一個禮拜~~因為在台北的爸媽擔心在南投的孫子們沒有人照顧接送上下課~因此又回到南投了.......

 

OH!!!~~親愛的爹娘啊!!~~你們現在眼中只有孫子們><~~你們都不知道我這可憐的女兒很想唸你們啊><........

 

給我那三位寶貝又調皮的姪子們!!!!!~~將我的爸媽你們的爺爺奶奶還給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