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陽明山吃野菜

2006091709:29

昨天大姐夫開車帶我跟姐姐及兩個小外甥女上陽明山吃野菜!

野菜....怎麼形容ㄋ~~~其實有些就像平地就有的家常菜一樣~~不過因為他們的食材都來自於天氣偏冷的山區~所以菜的顏色特別翠綠~吃起來特別有嚼勁~卡吱卡吱的(....不知這樣的形容大家能想像嗎?= =")....唉唷~~我國文造"ㄓv"不好啦!~不然我就可以去當美食鑑賞大師囉!

不過他們有一道"酥炸牛蒡"超好吃的喔!吃起來有點像炸蕃薯餅~不過它吃起來比蕃薯餅多了一份咬勁~~我姐夫說那是因為牛蒡裡的纖維不同~所以才會多了那份咬勁~脆中又帶點甜味~~我們每個人都超愛吃的~直接就當點心吃ㄋ~我的小外甥女幾乎將整盤當主食吃完了ㄋ!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67號 2862-6408 (冠宸食館)   週一公休

有機會和家人或朋有上去吃吃看唷!他們的生意超好~很多人ㄋ!

唉....可惜沒代相機去...不然就可以拍下來放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

============================================================

< 上陽山半路趣事 >

 當我們前往食館的路途中~~忽然前方出現了警車~~當下我跟姐姐就很緊張~~因為我們車上有位不到一歲的小女士~~可是我們並沒有設置"嬰兒安全坐椅"~前方又有警車~結果有趣的是......姐姐竟然緊張到將不到一歲的小外甥女放在自己大腿下方~用兩腳夾住~然後兩手伸直抓著女兒的上手臂~然後說了一句:看不到看不到......我就是安全坐椅......把我當做安全坐椅吧!......

oh my god!!!~~我以為我聽錯了~~當時我和姐夫錯愕了一下~~過兩秒全車笑翻了~~連姐姐也覺得自己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和說出這樣的話.....

最後結果是~那台警車是來處理交通事故的~並非來臨檢~~不過這件事真是讓我笑翻了!!我一定要告訴我其他姐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