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糊塗媽咪

2009090816:53

上個月家聚大姊送了一件孕婦外搭衣給我~~大姊說裡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上衣T恤~~但我一直找不到時間去買~~於是趁上禮拜天比較有空閒時~在自家附近的"腳丫牌"連鎖服飾店買了一件便宜的白色T恤~~還幫小企鵝的爸比及二舅舅各買一件上衣~~三件才花了399~還蠻划算的!

 

不過買回家之後~想說新衣先下水洗一下~才不容易過敏!~~結果一打開~~我笑翻了!!!~~因為我竟然忘了現在的情況(挺個大肚子)~卻買了一件懷孕前size的T恤~結果當然是太小囉!!!整個繃住了!!整個變緊身衣~哈哈哈~~真阿呆~~大姊是叫我拿去換~但我想說牌子都拆了~也下水了~反正一件不算貴~所以最後決定留下~只好等生玩再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