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一天....竟然是我生日當天....

2006102522:15

今天....是我自己的生日.....早上收到許多的祝福簡訊及電話.....當時的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但沒想到這樣開心的心情維持不久....在公司一整天做在電腦面前~~做著一直沒做完的動畫~~遇到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再次詢問他人~~但得到的卻是對方無奈不厭煩的態度...心情真的很糟.....好不容易將問題解決了~~~到了下班時間~~和同事一起聊天~~忽然其中一個人問了我一個問題~~當時的我還沒反應過來時....他回了我一句 " 唉~~沒事~~問了妳也不懂.... " ~~我心想~~這是什麼情形?我都還沒開口說話~你就回了我這句~~~真的.......讓人聽了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問自己~~我真的那麼糟嗎?~~別人說什麼我都聽不懂且無法吸收.....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騎車騎到一半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忽然想吃仁愛路上的 " 紅葉 "蛋糕~~於是獨自一個人去買自己的蛋糕~~回到家獨自一人為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原本想吹蠟燭許願...沒想到蛋糕店人員忘了放蠟燭......沒辦法了~~只好在切蛋糕之前自己心裡默默許願 : 希望一切順心順利!

 

吃完蛋糕~~男友打電話來.......結果聊沒幾句.......我們吵架了!我想這是我們交往以來吵最兇的一次吧!但.....為什麼是在我生日這天呢?

 

今年的生日就在不愉快的心情中渡過............我討厭今天~~我更討厭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