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保家商事件後續發展

2006103023:00

   若有到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穀保家商事件"~~對於此事件穀保家商的校長及師長們都非常重視這件事!

   昨天穀保美容科老師在我的留言版留言~~今天大姐收到此學生道歉信~~~因此我和大姐希望這件事就到此為止~~我相信學生在這事件中也得到了教訓與警惕!

以下就是此學生寫給大姐的道歉信內容:

 

阿姨:

       非常抱歉,讓您跟您的小孩受驚了,因為我的個性較為衝動,
所以我才會一時口無遮攔的講出這段話,讓您覺得我沒禮貌,當然,
我也受到惹教訓,學校記過處分中,甚至跟班上同學隔一道牆〈退出班上啦啦隊〉,
現在的我正在想辦法突破那道牆.我相信,只要我的個性能改善,嘴甜一點,
那道牆我遲早會把它衝破的,在此,再一次非常誠懇地跟您說聲〝對不起〞!!
                                                                      XXX 10月30日(為保護此學生因此姓名以X表示)
 
 
 
 
唉~~讓我感覺到臺灣教育還是有些希望的.....(感動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