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07102516:59

 

 

OH YA!!!!~~祝我生日快樂!

 

ㄏㄏ~~這張超豪華又可愛的超級大蛋糕~~是我特別向公司美術設計要來的!!!(哈哈~沒辦法~我就是厚臉皮~硬是跟小狸要過來滴!!!!)

 

真....真.....真是太口愛了!!!(上班還邊看邊笑)

 

親愛的小狸....實在是太感謝妳啦!!!~~好感動啊!!(噴淚中....下個目標...也來跟sorry要一張插畫當生日禮物)

 

還有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雖然老了一歲!!~但還是超開心的啦!(又....老.....了一歲 = =a)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祝我生日快樂啦!..........(低調....低調....要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