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學弟妹畢業展

2007051323:49

(現場週邊商品展示區)


(精製的畢業酷卡~光碟外盒)


(內容)


(畢製光碟~有四片喔!)


(酷卡)


(酷卡內容...."我的腿毛日記"好笑喔!)


 

今天下午跟大學同學一起到台北光點去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展

 

哇~~學弟妹們真是太優秀了~~~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次學弟妹們辦的真的比我們去年辦的還要好!

 

光是畢展活動網站就很讚了!~~到了現場看到滿滿的週邊商品~~真的是......學弟妹們~你們真是太優秀了!!

 

我和同學也觀賞了三部片子~一片紀錄片~一片劇情片~~一片3D動畫片~~水準也都達標準~真...真...真是忍不住再次稱讚一下他們!ㄏㄏ

 

"紀錄片"一直是我在大學最喜愛的課~因為拍攝紀錄片~前製工作很重要~田野調查一定要做的非常仔細~且在整個拍攝過程當中~往往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途發狀況"~~有好有壞~~但不論好壞~~都是能讓人深刻不忘~且從中學習到許多保貴經驗!~~其實拍攝紀錄片珍貴不在於"成品"....而是"過程"!

 

每當我在觀看一部紀錄片時~我很容易受感動~~不只因為所拍攝的內容令我感動~觀看時~我隨時會想到他們在拍攝過程的艱辛!這才是紀錄片最可貴的!

 

"劇情片".....一部好的劇情片不論在劇本.拍攝手法.演員演技等方面~一定要能夠讓人印象深刻~過目不忘~~否則真的無法在眾多的劇情片脫穎而出!

 

而我們今天看的"我的腿毛日記"~~除了劇情有趣~拍攝手法也很特別~剛開始很平淡~~但到了中後段加了歌舞劇及學弟妹他們自己編曲填詞及自己演唱的歌~舞蹈復古有趣~歌詞真是令人笑到噴飯~當片子一播畢~現場響起了掌聲~我想這應該算是最佳肯定吧!

 

"動畫片"~~~今天我們看的是3D動畫片~雖然感覺還不夠純熟~但以當年的我來看的話~我真覺得他們太厲害了~~哈~因為在大四時我們走的幾乎是平面動畫~所以3D動畫我們已經太久沒碰了~都忘光了= =~~所以比起當年的我們....學弟妹們!!!!!!~~你們真是太厲害囉!

 

在之後的新一代設計展中~~學弟妹們也有參展~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可以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