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設計展

2007052222:20

5/19日跟同學一起到台北市貿參觀 " 新一代設計展 "

 

這次新一代展場以白色色調為主

 

每所學校都很努力地呈現最好的一面~這次展覽除了以往的 " 平面設計 " 之外~仔細看一看~今年的動畫作品比往年增加許多!

 

包括我的母校 " 復興商工 " 及 " 崑山科大 " 的學弟妹~也都有不錯的2D及3D動畫作品!

 

哈~~我那天只顧著看展覽~~幾乎忘了要多拍些不錯的作品放上來與大家分享!!~所以各位大大....請見諒(跪....)

 

" 崑山科大 " ~我的母校^^~展場感覺很大吧!不過新一代設計展還是以 " 視覺傳達設計系 " 為主~而我們 " 視訊傳播設計系 " 若以塌塌米來算的話.......僅一塊半至兩塊左右的塌塌米大小而已...Q_Q~~我只能說 " 學弟妹們沒關係!!!~~你們在台北光點的展覽不輸新一代啦!

 


哈哈哈~~這所科大(啊!剛好不小心沒照到學校名稱....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唷!)的造型真是太可愛了~~於是忍不住偷拍了下來!

 


在排隊買票時~對面車道剛好有重機車遊行~~ㄏㄏ~~超帥滴!!~~可惜在遙遠的對岸~~SO.......拍的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