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3

2007052700:59



5/25日晚上一下班~就跟我的好朋友好同學sara小姐一起到環球購物中心的國賓影城觀看 "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

 

嗯....神鬼奇航三部中看了兩部(因為我以為我第二部看過了= ="~~結果發現其實印象中的只是預告片~其實我根本"忘了"說我沒看過第二部.......真的腦殘程度越來越深的趨勢= =")

 

第一集很明顯知道劇情是什麼?~就是惡名昭彰的海盜巴伯沙(傑佛瑞洛許飾)為了解開自己與船員身上的魔咒(到夜晚會化身骷髏僵屍的恐怖軍團)~於是需要年輕的鐵匠威爾(奧蘭多布魯飾)身上的血液及父親傳予的金幣來破除魔咒!但這枚金幣卻由名門千金伊莉莎白(琪拉奈特莉飾)所擁有~於是巴伯沙挾持了伊莉莎白~威爾為了拯救心愛的伊莉莎白~不惜與追求寶藏利慾薰心的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飾)合作,一同前往海盜出沒的加勒比海域!

 

第一集劇情清楚而易懂~片中也有不錯的大場面及特效處理~看完真的覺得值回票價!而第二集....嘿嘿~~不好意思~本姑娘真的以為自己看了= =~~原來還沒看!~~哈~等我看了再告訴大家感想好了!(但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看過了~so....這部份就請個位上網自個兒看看唷!)

 

至於第三集........哇哈哈哈~~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像一齣爆笑劇~~導演在整部片放入許多美式幽默及笑點(如小猴子在冰河中冷到發抖....真的太多一時也說不盡)~~但在劇情方面....我覺得沒有第一集來的完整~很多地方交待不是很清楚~~個人感覺...好似導演想到哪拍到哪的劇情結構~不是很完整!~且仔細看時~還有幾個地方不連景(猴子從大砲發攝出去時因為背著火~但在下一個cut卻衣著完整.......另人感到不解~哇哈哈~我個人感覺就是不連景了!)~還有強打角色"嘯風船長" ( 周潤發 飾 )~只出現在整部片的前半段~之後藏寶圖被拿走之後~就莫名其妙被炸死了....看到這裡或許很多人都覺得可惜而難過吧!~~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了= =a~~因為一直覺得他是一個 " 狠角色 "~~真的很期待他會有突出演技及劇情~~沒想到一個大砲~~就將這個角色給解決了~~嗯....這部份很明顯讓我感覺是在搶 " 華人市場 " 的票房!

 

不過在後半段的精彩打鬥過程及其特效和化妝技術真的是太棒了~簡直是鬼斧神工啊!!! ( ㄟ....成語沒用錯ㄅ?= =a~~哇哈哈~~請各位見諒啊!! )

 

個人覺得神鬼奇航是繼魔戒以來~~我覺得它在拍攝手法及大場面呈現還有特效.化妝技術都算是不錯的影片!尤其是在大螢幕觀看~那股震撼力也是讓人久久不能自己的!~ㄏㄏ~有興趣的朋友~真的要撥個空到電影院去享受一下那股震撼力唷!

(神鬼奇航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