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電梯真詭異 = =

2008052723:30

前幾天陪同事去公司附近買早餐~回來時在一樓大廳等電梯~可是確遲遲不見電梯下來~電梯顯示一直在四樓~原本以為是我們4樓在搬貨卸貨~可是足足等了3~5分鐘~電梯怎麼按就是不下來~連一旁在等待電梯的老闆都快生氣了~而我和我同事因為怕太晚上去不好~我們就決定走樓梯上四樓

 

一到四樓~電梯門開開的~裡完全沒有人~電梯顯示著1樓~且關門鍵也是亮著~但門怎麼樣就是不關~於是我在電梯門外伸手進去按下關門鍵~但電梯還是沒動靜~於是我又多按了好幾下~還看了電梯的四週~門還是不關就是不關~最後我越覺得不對勁~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 (可能我太敏感了...) ~於是趕緊走回辦公室~一直到下班~電梯又莫名其妙的好了

 

而昨天晚上下班~大家一起下班等電梯~好不容易電梯來了~我們就邊走邊聊地走進電梯裡~等最後一個同事進來後~站在門旁邊的同事就按下關門鍵~結果門沒關~於是我看著同事連按了好幾下~門還是沒動!~此時一位同事(也是我大學同學)忽然對著電梯門外彎腰鞠躬做出迎賓的動作然後說了一聲 " 請 " ~而門邊的同事再次按下關門鍵~門竟然真的關上了~並往一樓下降~此時大家對看的對看~不語的不語~起雞皮疙瘩的起雞皮疙瘩(我的起雞皮疙瘩還怖滿了全身)

 

天啊!!~這什麼情形啊~我完全不敢往 " 別的地方 " 想~~但仔細想一下~以前電梯常常動不動就不動~不然就是門關不上~回想起有一次下午跟兩位同事一起到附近的便宜商店買東西~回來搭電梯時~門關上又忽然打開~而我那同事又再次對著門外說 " 請 " ~~結果電梯又正常運作~~想想真是太詭異啦!!!~難道.....我們公司電梯也愛玩 " 芝麻開門 " 的遊戲?~~只是密語不是 " 芝麻開門 " 而是 " 請 ".........嗯.....sorry~就當我在耍冷吧! = ="

 

總結就是.......公司的電梯真詭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