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幫再次聚會

2007071600:28


2007.7.15 是咱們崑山科大同學會(以下簡稱崑山幫)~由於這次的主辦人臨時又說不去~於是整個活動又變成我在安排~~不過真的很感動也感謝大家那麼賞臉~~很捧場抽空來參加~~感謝你們這些好同學啊!!!!

 

今天的活動從下午開始~PM3:30到西門町錢櫃新館唱歌!~~哈~~因為太久沒唱了~大家都很賣力的唱ㄋ!~~不過......怎麼沒有最新的歌啊!!!~~錢櫃遜掉了啦><~~害我練了一上午的王力宏新專輯的 " 落葉歸根 " 及 "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痛快的唱~~但沒想到我找了半天~王力宏的新歌一首都沒有~~后.......害我練了好久!

 

我們唱到快5點半左右畫面出現謝謝光臨~原本想說沒有歌了~於是大家離開包箱在包箱外與同學從美國買回來的當地原住民面具拍照~~拍到一半其中一位同學忽然大叫 " 還有歌耶!! " 沒想到錢櫃還一次送了四首給我們~真是賺到了!

 

晚上7點我們到位於中山北路一段新光三越旁的 " 集客 " 吃飯~集客是間連鎖茶館~提供套餐~茶點~飲料~價位在250~350不等~我個人是覺得價位還ok~我點的是羊肉火鍋套餐~附了一杯超大杯的飲料~他們的炸豬台也很有名~且份量超大~夾層及外皮上來有起司~光看就覺得超美味!

 

用餐完我們就開始為班上的七月壽星慶生~在七月裡~就有5位同學生日~哈~我們各別買了兩個4吋及6吋的小蛋糕(因為據以往經驗~買太多或買太大~通常大家都吃不完= =a~所以這次提議~就買小蛋糕就好)~一個是黑森林蛋糕~一個是有著超大草莓的草莓蛋糕~哈~~一次可吃到兩種口味也不賴!

 

ㄏㄏ~沒想到第一次成為主辦人之一~~來了不少同學~比我預期的還多~真是太捧場了~實在太感謝大家!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不過~~下次的主辦人啊!!!~別再臨時脫逃啊!!~~一定要負責到底啊!!~否則很容易造成大家困擾耶!

 

 

(.........妳們可以再搞笑一點= =a)

 

(兩個奇特的面具)


(" 集客 " 環境)


(我的羊肉小火鍋啦!!~哈~不好意思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起來!~他們的沾醬我覺得很好吃呢!)


(同學點的炸豬排套餐)


(黑森林蛋糕)


(有著好大顆草莓的草莓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