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體驗在車陣中的柏油路面滑行 = =a

2008102913:16

昨天下班騎著我心愛的小藍ㄅㄨㄅㄨ在回家的路上~到了行天宮門前的大十字路口悠閒地等了個紅綠燈~當綠燈亮起~所有的機車與汽車約以時速40~50的速度向前行(因為下班時間車子太多了~想快也快不得)~~誰知一過馬路~才經過路口的何嘉仁書局沒多久~正當我懷疑為什麼右邊的車輛一直往左偏移時~~我整個連人帶車的往左前方摔出去~~~整個人與車也在地上不知滑行了幾公尺 = =a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我就已經與左邊的一台機車雙雙倒地~在地面滑行的同時隱約聽到一聲好大聲的煞車聲~~當我停止止滑行後抬頭看到左前方有台黑色轎車與直行在公車道上的公車擦撞到!~但下一個意識就是....我的左腳好痛 = ="

 

因為是下班時間車流量超多~~第一個反應是趕快起身~~但當下真的無法出力~還得借助路人的幫忙才能緩緩站起!~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找警察~~但當我們被安全的移到路邊時~我發現剛看到的公車與黑色轎車不見了!~~當時實在受到太大驚嚇再加上左腳的疼痛~也沒想太多!

 

隨後警察與救護車陸續抵達~~就在警察到時有一位路人先生走出來指證~是一抬黑色轎車先撞到我的車尾而導致這場車禍~~路人提供了一組車號9G-33XX車號人就不見了~~我很訝異警察竟然沒將這唯一的目擊者留下!~~真的是....太誇張了!!!~警察難道都是這樣辦案的嗎????

 

而我和另一名受傷的小姐經由救護車移送到馬階醫院掛急診~~還好昨天天氣偏冷~原本想穿短褲的我改穿牛仔長褲及2件外套~~否則我的傷勢會更嚴重吧!!!~~經過X光檢查~骨頭初步觀察是沒事~醫生要我回家休息~倘若還有任何不適需在回診!~~不過與我同行的小姐因為穿著OL套裝~~腳有明顯的外傷!~但經過包紮並無大礙~而我因為撞到左大腿~整片瘀青~加上剛撞擊~骨頭關節處很痛~打了止痛針在病床上躺了一會才能下床回家!

 

躺在病床同時警察不斷與我和另一位小姐做筆錄~~第一次做筆錄才知道真麻煩~~警察一直要我確定是否有被撞的感覺~我思考了好久實在想不起當時的狀況~加上受到驚嚇~一直之間真的很難回答!~~但警察一直問一直問~我只能努力的一直想一直想!~~最後我只能告訴警察~我隱約感覺當下機車車尾有一股衝擊力~不久我就滑出去了!~~以地上一道長長的機車磨擦痕~我想應該是被後方追撞到了吧!不然怎麼可能時速40~45左右還能滑行這麼遠???

 

總之~這場車輛真的來的莫名其妙~~而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都是被別人從後方追撞居多~只是嚴重與不嚴重罷了!~~天啊!!!~我求求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我小藍ㄅㄨㄅㄨ的屁屁呀!!!!~~我想我要考慮在小藍ㄅㄨㄅㄨ屁屁上貼張貼紙....但我怎麼想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 請不要太愛我的車屁屁 " 嗎???各位有好的意見可以提供給我~我會感激不盡呀!

 

最後結論....

(1)因為警察讓唯一目擊者離開~並沒留下資料~~這該怎麼辦勒.....有沒有辦法可以找出目擊者呢??~我還真想透過廣播尋找勒 = =a

(2)yahoo拍賣 " 蘋果星沙 " 的褲子真耐磨~~在地上滑行還沒破!!~真是厲害!

(3)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只是大腿多處瘀青~全身痠痛!!

(4)騎車真的要小心~~人家說10次車禍9次快........但有人說我是10次車禍9次慢.....騎太快容易撞到人~~騎太慢會被撞!~~請拿捏好速度~做好安全駕駛!

(5)祝大家一切順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