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

2007080622:21

oh my god!~~哈哈哈哈~~已經不知第幾次了!

 

今天晚上炒 " 肉絲蛋炒飯" 忘了放肉絲.......上次是忘了放蛋............唯一相同的事就是我那老哥發現我又忘了放東西啦!

老哥 : 妳.....不是要炒 " 肉絲蛋炒飯" 嗎??

我 : 對啊!~怎麼了嗎?

老哥 : 那..........妳的 " 肉絲 " 呢?

我 : .............(停頓好幾秒還沒反應過來)~嗯....好像還在冷凍庫裡耶!

老哥 : ...........................................

 

唉唷喂呀!!!~~我的老天~~我這健忘的壞習慣何時才能改過來啊!!!!~~嗯..........下一次會不會炒飯忘了放 " 飯 "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