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

2007102811:43

 

生日前兩週~我的麻吉們說要提前幫我過生日~於是我們相約在高雄夢時代慶生~我們在前一天晚上陸續到台南與阿魯會合~那天晚上是小薇騎車來接我到阿魯宿舍~他們為了給我個surprise故作神秘~結果我一打開房間門..........OH MY GOD!~~真的嚇一跳~眼前出現一個蛋糕~還有三個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真的沒想到他們會來幫我慶生~真的是太 " surprise " 囉!~阿魯~小薇~豆豆~育欽~阿龐感謝你們!!!

 

隔天因為阿魯要上班~於是我和小薇還有 " 專屬司機 " 來到高雄夢時代~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到夢時代ㄋ!~因為很多人說夢時代很大很大~~可能先前抱太大期望~到那裡時跟實際想像有點落差~~或許是因為台北有太多大型百貨公司(ex:京華城~微風....)~所以夢時代對我們來說~~就跟京華城差不多~它分兩區~其中有一區還與京華城類似~中間以圓型建築設計!

 

我們到夢時代已是中午~於是我們先到美食街吃飯~我們選了一家韓式料理~我點了一份 " 豬肉拌飯 ".........老實說.....不怎麼好吃.......又辣又鹹啦!!!~~忍不住A了小薇的海鮮湯來喝= =a

 

吃完午餐~我們由美食街搭手扶梯一層樓一層樓逛上去~最後到了頂樓~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 摩天輪!!!!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我們排了20分鐘左右鐘頭坐上去囉!~摩天輪漆上許多卡通人物(kitty.大嘴.酷企鵝....)還蠻可愛的~每個覽車裡還有kitty造型的抱枕~但.....因為太多人使用~老實說我們兩還真不敢抱呢! = =a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摩天輪~回台北一年多都還沒搭過美麗華摩天輪~大一時和同學到劍湖山因為人不舒服~也沒搭到~於是這次一上覽車就很興奮~沒想到每個覽車裡有冷氣空調ㄋ!(不知美麗華的也是ㄇ@@?)~小薇說美麗華的摩天輪比夢時代的還大~~但因為夢時代摩天輪位於樓頂(我也忘了幾樓= =a)~所以感覺更高!

 

這一搭可不得了.......因為我有懼高症.......覽車在中下位置時還不覺得可怕~我們兩還在上面一直換位置拍照~~但一過中上位置要到頂點高處時........oh my god!!!~~我根本不敢亂動了....雖然偶爾還是會瞄一下窗外的風景~還能看到高雄港~~但心裡還是毛毛滴!~~可惡又頑皮的小薇~還一直在上面亂動~一下坐過來一下坐過去的一直拍照~最後實在忍不住對小薇說 : stop!!!!~~妳可別再亂跑啦!!!!!~~她才稍微安份點~但我知道她心中一直不斷地竊笑我的膽小..........因為她都表現在她的臉上了!!!!

 

逛完夢時代也接近下午時間~於是我們開車來到旗津~買了幾隻烤魷魚~到處晃晃~伴著夕陽~最後開車回台南囉!

 

(摩天輪)


(終於下來了...看到鏡頭還是要故意裝一下堅強 : 來!~微笑! = =a)


(與小丑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