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嚇了一大跳!!

2009051622:37

這兩天....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我還以為yahoo部落格統記資料又出問題了~~不然就是我眼睛花了 = =a~~我的統計資料竟然破千!!~~不只破千~還逼近3千人次!!~哇哇哇~~自我開啟部落格後~第一次這麼多人次~~真的 有 .嚇.到!!!

 

原來是因為我的婚紗照被部落格相中~上了精選相片之中~真的太意外了!!~也真的很開心^^~之後又發現~留言及回應怎麼突然爆增~~真是另人措手不及呀!!!~~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點閱參觀與留言回應~~原諒小女子近日幾乎天天加班(假日也加...)~~又要忙婚禮的事~所以目前還無法一一回應大家的留言~~不過你們的留言我都有仔細看過喔!!

 

再此先謝謝你們的祝福~也希望大家也能一切順心唷!!

 

(200/5/16  PM 10:10  部落格統計人數已經到達2千8百多人了唷!! 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囉!!~今天12點前破3千~應該不是夢啦! )

 

(月亮的祝福呀....嗯嗯!!~~部落格小編真是有眼光~~我老媽也超愛這張耶!!)



(精選照第二張...嗯....這張拍攝的FU也蠻特別的!!~這都要感謝我的攝影師 楊'r-斯帆~~實在是太專業了~我只是將我的想法構想告訴他一次~他就能掌握到我想要的感覺與風格~選他準沒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