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本分(抱怨文)

2015030315:04

(請容我發洩一下,不喜請自行離開)

拜託!拜託!拜託!! 我跟你一樣做到3月底,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我只想做好份內工作,你要擺爛是你家的事, 在這間公司一天你就是我的上司,你自己該負責的事就要負責到底不是嗎? 不是什麼事都丟給我處理,不然就是請示你,請你做決定的事一拖再拖,自己找不到東西也要對我發脾氣.....我也是有脾氣的好嗎? 老虎不發威不代表就是病貓.....

 — 覺得被打敗了。


  •   企鵝王子 於 2015-03-05 16:28 2F
  • 企鵝媽的觀念真棒~~~
    像我之前那工作~~~
    在主管正式發佈接替人選後~~~
    因為接替人選也瞭解我的工作~~~
    所以兩個人也沒做甚麼交接~~~
    但是我的想法是接替人選在業務如果有問題~~~
    在我正式離職都還有時間可以詢問~~~
    要不然等我走~~~
    要問就麻煩了~~~
  • 版主於 2015-03-05 16:38 回覆
    我只覺得這觀念應該是基本的(不論是在職場或是人際關係)....況且職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未來日子裡或許還會遇到也說不一定(不愉快的最好不要再相見 = = ),且自己本分做好,未來到哪也不易吃虧,對自己也算是好事。

    我這職位....就算我離開了,也得留下聯絡方式讓後續接替的人可以隨時詢問....
     
  •   企鵝王子 於 2015-03-05 15:50 1F
  • 這世界就是有那種擺爛的人~~~
    記得我之前的工作要離職前~~~
    雖然在確定要離職時~~~
    有一段日子很不爽~~
    都已經要準備離職了~~~
    主管卻一直不發佈接手的人選~~~
    雖然心裡大概知道是誰~~~
    但是主管不說~~~
    雙方也不便有動作~~~
    可是宣布之後又叫我猛休假~~~
  • 版主於 2015-03-05 16:42 回覆
    我最近在公司也差不多...一個月都過1/4了還沒開始找人,目前隨便找了個外行人要我先交接,然後再由那個外行人來引導內行人,要我怎麼做怎麼做,開完會,就要我馬上變出設計圖....當真以為設計很容易....
    而我那位主管這幾天都跟我說,反正我們都要走了,做那麼多做什麼,就算沒做好,我們離開後其他人也拿我們沒轍.......
    我聽到真的傻眼,前幾天都不想回應他,今天下午又跟我說類似的話,我真的直接在LINE上跟他說,我只想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我今天還在公司,我還是得將我份內工作做好,不想離開後又落人口舌,能避免及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