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類

2007042000:16

以前很喜歡畫插畫.....難度越高越喜歡~~當做是一種挑戰~一但完成~那種滿足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想當年曾經想過將來畢業想朝插畫方面發展~高三時是學電腦繪圖~當年電腦超慘的....一度想放棄電腦繪圖及3D動畫~但沒想到大學畢業之後就業竟然就是"3D動畫"~~老天真是會捉弄人ㄋ!越是不想碰的~越是遇到了~

(噴畫+色鉛筆+麥克筆     嗯.....感覺挺清涼的!)

 

(局部放大    嗯.....這個瓶口可是刻了很久滴= =a....但拍模糊了)

 


(水彩精描    哈~~練習作品~所以只畫了前半段)



(廣顏    嗯.....這還有另一個"塊面"版本~~不過不知被我放到哪了= =")

 

 


(廣顏    自己蠻喜歡這張插畫^^)

 


(廣顏+噴畫    諷刺漫畫........唉~我知道看不出來~我直接說了~想當年啊~鐵達尼剛上映~害我和同學足足排了七個小時~當時真是瘋了= ="~且當時傳說李奧那多有戀母情結~~在他與女星傳緋聞當時~心裡是不是想著老媽?~於是我在黃色對畫框中寫 :  " I love my mother "...........OK~我知道很冷....看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