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水彩

2007041923:41

呼~~很久沒畫了~~這都是以前在唸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時的作業~~想想真是懷念啊!

 

哈哈~想當年常熬夜趕作業~~忙到昏天暗地的(不是我不用功喔....是真的作業太多了= =")

 

整理了幾張勉強可以看的~因為答應猴子說要po作品上來的!~~不能食言....因為我不想變胖!

 

復興商工有個特別的傳統~除了美術方面的傳承~~還有一個"不得了"的傳承~~那就是.....

 

升學時~~往往術科成績很高~~但學科卻很低....(學長!!~我說的沒錯吧!

 

想當年......我就是術科成績很高(全國排名第四名)~但學科卻慘到不行而落榜......

 

其實有很多作品~但因為當時保存不好~很多電子檔都不見了~所以現在所看到的都是我用數位相機翻拍~因此會有點模糊~~請見諒喔!

 

老實說.....將自己的作品放上來~~還真是有那麼點兒害....羞....勒!~~~哈哈哈~~~如覺得畫的不怎麼樣~請見諒唷!

 

(當年大學聯考時練習作品~~現在看一看~~怎麼覺得石膏畫的比靜物好= =a)

 


(設計素描      其實這張是臨時趕出來了= ="~因為當時忘了有這項作業!~哈哈~~沒辦法~作業太多了!不過自己還蠻喜歡這張的~~現在看看~黑色部份太黑了~~應該還要有點層次比較好!)

 


(水彩靜物    也是大學聯考練習作品~~其實那時最討厭就是畫桌布......因為覺得好麻煩= =")


(水彩靜物    嗯.....復興課堂的作業~~跟上一張風格差粉多勒~~沒辦法~這堂課老師就是喜歡明亮系的作品~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畫法.........其實我是屬於很容易將水彩畫髒的那一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