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五四三 之 我家小綠

2008062220:55

....................我發現....怎麼每當我在部落格抱怨或是生氣PO文~~我那幾天的人數就出乎意料的暴增....莫非......大家喜歡看我潑婦罵街的 " 狂飆 " 啊????

 

唉唷唷~~別這樣ㄇㄟ~~其實我本人很...很...和藹....的....(不自覺的結巴.... = =" ) ~唉唷!!~反正我這個人啊....平日不會隨便發脾氣啦!~~我生氣都有原因的~~只是別看我平日好相處的樣子~~但我生氣可是會....失去理智的.....連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 =a ....  沒辦法~天蠍座滴ㄇㄟ...個性難免有火爆的一面嘛!~~~不過我氣過.飆過就沒事啦!(除非有人太白目就不能怪我勒! = =+)

 

哈~今天心情算不錯~假日打工的店因為生意不怎麼好~所以讓我提早一小時下班~而我就自己一個人到西門町逛逛走走!

 

回到家和老哥聊到我家的 " 小綠 " (綠繡眼)~於是老哥說要幫小綠拍張照放在他msn上~其實之前就在我的部落格介紹過我家小綠~牠是一隻綠鏽眼~是我老媽在南投大哥家附近撿到的~當時小綠還只是隻雛鳥!~經由老媽細心的照顧~現在已經變成我家的家鳥囉!

瞧!!~我家小綠是不是很可愛啊!~~我和老哥常逗牠嚇牠~~因為牠又笨又可愛! (這是讚美嗎??~好吧!就當是讚美好了  = =a )

老哥 : 不可動!!~不然 " 磅!磅! " 喔!

小綠 : 我....我....我用我的嘴 " 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