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悠閒的一天

2007080421:14

今天參加南山人壽晉陞酒會由於地點就位在市貿附近~於是酒會一結束~我就獨自一個人悠閒的穿越熱鬧的商區去搭捷運~自從大學畢業從台南回到台北"之後"~這可是我第二次來到台北市貿(之前最近一次是參加學弟妹新一代設計展)~上次是跟同學一起~今天可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大台北逛街呢!!~~哈~我是個大懶人~我很少獨自出門到熱鬧的商區逛街

 

沿路隨手拍照~看到什麼就拍什麼~~不過今天在威秀影城附近有個海尼根活動呢!~活動還不至於吸引我~反而是旁邊的超大熱氣球吸引住我~~第一次看到熱氣球在我眼前~於是就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拍拍囉!~但因為他們一直沒準備好~等了好久~於是超沒耐心的我沒等到熱氣球上升我就離開囉!(反正也不可能讓我搭乘啊!~所以在那等沒意義)

 

沿路上有許多街頭藝人~有人體素描~手工藝~唱歌演奏~有趣的是真人將自己裝扮成藝術品然後都不動~等有人經過或是合照時忽然動了起來(看到有些人嚇一跳真有趣!)~不過看到一位藝人在線場演唱真特別~他就是之前蠻有名的歌手 " 將明學 "~~不過.....昔日的風光藝人~如今淪落到獨自在街頭擺攤表演所取小費~~讓人看了.....心中真是有種說不出的複雜感覺!~但我覺得他有這勇氣放下身段在街頭表演~~真的應該為他鼓勵加油!

 

而由於父親節快到了~在信義商區有許多父親節的活動~還有場商合做的特賣會~當然不乏美美的show girl囉!~~各個身材超好~又超水水~~身為女性的我也忍不住擠到一群男生中跟著拿起相機拍拍拍囉!~~哈~~我可聲明~我性向絕對正常唷!!

 

總之今天又過了一個悠閒又有趣的假日~以下就是我今天隨手拍唷!

(因為下午忽然一陣大雷雨~於是下午台北天空灰灰的~~101大樓與威秀影城....這構圖....哈~還挺妙的!)


(熱鬧的威秀影城~好想衝進去看電影....但一個人還真有點孤單~於是作罷!~~哈)


(海尼根上空派對)


(哇屋~~~好大的海尼根熱氣球就在我眼前呢!)


(一群人努力的想升起熱氣球.....但好久喔.........真是辛苦你們這些工作人員了!)


( Heineken)


(哈~一動也不動~可別被他嚇到喔!)


(江明學現場演唱~~加油!!!!)


(最後一張是特別給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啦!~超水的show girl~但因為太多"男性"朋友爭相照相~於是小女子我就只拍到一張.....原諒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