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迷失自己....= =

2007100121:49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陣子自己在做什麼= =a~~總覺得一直好忙碌....可是仔細想想我好像什麼事也沒做(就算有做~也都很散漫.....)~~偏偏腦袋瓜一直在轉啊轉!總覺得好多好多事等著我一件一件去完成!但....就是沒動力.....

 

白天工作~一天8個小時面對著電腦~~但偏偏就沒有那個fu~明知道要突破~~可是卻卡住無法前進!~再加上一些心理因素~~整個就是悶!~~悶到了極點!也知道無法改變對方~就只能改變自己!~改變自己........來個眼不見為淨好了= =........應該可以自在一點!

 

唉~心情已經夠悶了~沒想到電腦也跟我作對!~明明就是星期一~為什麼總是出現星期五的症狀?(當機~無法存檔....)~且10分鐘之內就給我當了3次!!~也就是說我平均不到4分鐘就得按個"存檔".....but!!!~~當fu來了~~根本忘了時間~只想一直做下去!~~結果就在我做完進度正按下"存檔"鍵時.....oh my god!!~~當機啊!!!!~~根本來不及存檔!!~~整個就是白做工!真給它......%$#@.......只好重做......但整個fu就不見了~~重做也做不出像第一次一樣好~~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動畫師的心酸.....我想也只有動畫師知道~~別人拜關公~拜媽祖~拜土地公.........我看動畫師乾脆來拜"電腦"~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順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