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

2008060712:06

因為眼部手術的關係~難得有一個禮拜的假期~在放假前計劃要怎麼好好渡過這一個禮拜~原本想在家練習其他軟體~但意志力不堅.....我除了吃飯~出門換藥....我幾乎睡了一個禮拜.....= =

 

雖然利用了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將之前的睡眠補回來~但也隨之換來了"不怎麼討喜的體重" = ="....我一直不敢站上磅秤~只因為不敢面對現實.....

 

不過隨著平日所穿的牛仔褲及休閒褲來看~~少說也胖了2KG有.....我的天啊!!~這幾天是怎麼回事啊@@~~不知不覺中體重緩緩的上升~等我驚覺已經來不及了..... = ="

 

看來假期結束得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但說到運動......我會找時間在家運動的 = ="

 

唉~人年紀一旦接近30...想維持好身材真不容易.....除了自己要多努力....看來也得"面對現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