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切到手 O_O

2008062923:36

今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想到這陣子都沒吃到新鮮的水果~也該為自己補充一下水果營養~於是回到家後又到附近的水果攤買了3樣水果(大金皇芒果+荔枝+1/3的大西瓜)

 

回到家洗完澡~整理家裡洗衣掃地(真像個台傭 = =a)~趁著空閒於是來切西瓜與大芒果~~在切西瓜時~因為西瓜又長又大~想說直接用菜刀以平刀方式將皮與瓜肉分開再將瓜肉切成小方塊狀~就在我切完最後一大片時~我持刀的手不小心出力過度而劃偏了~就這麼不偏不倚的削到了我左手大姆指....

 

哈哈~~前陣子才磨的刀~果然利呀!!雖然傷口不大不深~但還是給我流了不少的血.......而紅色西瓜配上了我紅色的鮮血.....鮮滴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