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曲線杯...

2008072823:35

某速食店M因應2008奧運~於是推出了金牌餐~漢堡加大+飲料升級成大杯+中薯~最後還贈送精典曲線杯一個~而我那三姐~就這麼被那"曲線杯"給迷上了 ~家聚那天還特別買了一個金牌餐給我三姐夫~~其實為的只是要 " 曲線杯 " 而已.... = =a~~而三姐夫吃了一個金牌餐的大漢堡後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可想而知這套餐....真的是夠份量

 

不過一個曲線杯怎麼能滿足三姐呢?~於是我就跟三姐說 : 沒關係~家裡還有兩個哥哥及一個企鵝先生~一定有辦法再蒐集到其他四個杯子的!~於是三姐抱著期待的心情~等著我們大家幫她蒐集

 

2個哥哥+1隻企鵝=3個杯子~可是我又不吃牛肉~那第四個杯子就要再等一陣子才能蒐集的到囉!~但沒想到我一下班回到家~家裡就擺了4個不同款的曲線杯!原來是企鵝先生休假買了4個套餐給我兩個老哥及他自己~可是桌上四個餐都被吃光了!~一問之下才知道....企鵝先生一個人一餐吃了2份金牌餐...且薯條還是加大份量的!!~~這讓我真的不佩服企鵝先生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