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2008080100:24

自從上禮拜開始~每隔1~2天會到板橋第二體育場去運動~也不是什麼激烈的運動~而是繞行操場步行30分鐘至1小時~走到流汗為止!

 

為什麼忽然想運動呢?~那是因為前陣子竟然被人說我胖了 = =.............也是啦!~自從過年大吃大喝胖了2~3公斤之後~到現在一直不容易瘦下來~再加上工作性質必須長時間坐著~想瘦就更加困難 = =a

 

再加上前陣子人常常不舒服~而一不舒服血壓就會變低~整個人就沒精神~問醫生該怎麼改善~醫生建議偶爾做做運動或曬曬太陽可以改善~曬太陽.......現在太熱了~實在不適合~因為我不想中暑 = =a~所以最後選擇每天下班去運動~再加上運動場就在大姐家對面~偶爾還能找大姐跟大姐的兩個小女兒一起去!

 

上禮拜就是我帶著大姐的3歲小女兒一起去運動~別看那小不點小小一隻~~沒想到挺厲害的!~我走了3圈~她跟著我走3圈!~我們還從體育場走到M速食店買那小不點的兒童餐~走一趟也將近6~700公尺~而一路上來回那小妮子幾乎都自己走呢!~只有過馬路才會要四姨抱抱~~我們兩個就這樣從體育場走3圈再走去M~算一算走了1個半小時左右才回到家!~那小不點真是太厲害了! 

 

而昨天跟大姐兩個人一起去~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大人~所以我們就快步步行6圈半個小時左右~大姐已滿身汗~且大姐還要去接2個女兒~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這陣子這樣運動~每晚都好眠~今天還差點睡過頭 = ="~~希望能這麼持續下去~更希望體重能減輕~身體越來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