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家族旅遊-花東旅遊1

2014121311:39
Elma (5歲16天)Ida (1歲5個月29天)
這一天是張氏家族(老公家族)旅遊第一天,一個禮拜前,老公的乾爹(老爹)請我幫忙安排行程,我足足整理了14張資料,可是計畫用遠趕不上變化 XD,但由於此次旅程僅3天,我們從台南出發,一路開車從花東宜蘭再至台北,最後一天再由新竹、台中沿路玩回台南(幾乎開車快環島一圈了@@"),大多時間都在開車,浪費了不少時間,很多景點都沒辦法去,就算去了也只能待一下下就得趕往下個行程.....真的是一路很趕的旅途啊!!  


▼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多良車站】(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多良車站是一個曾存在於台灣臺東縣太麻里鄉境內,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沿線的已廢鐵路車站。
可惜到此地時兩個孩子才剛睡著,於是大家都徒步上去觀賞美景,而我只好留在車內陪孩子,所以我也僅能在車內向外拍攝多良車站下方的景色,及多良車站對面的海景!




之後我們來到了【台東小野柳】,剛好碰到一群大陸團,因此瞬間人爆多.....Elma和阿嬤及爸爸在路口出吃著鳳梨釋迦,沒隨我跟兩位阿公到海邊,Ida則隨著我及兩位阿公來到海邊,看著四周的海景還有經過長時間風化而成的岩石。



▼ 當天晚上我們入住【花蓮警光會館】



▼ 晚餐我們則是來到警光會館附近的【陳記狀元粥舖】,是一間傳統小吃、港是粥品,價位算親民,這也是我安排的美食行程之一,第一次來,還好不是地雷餐廳,大家也吃得很滿意! ^^



▼ 吃飽後,我們來到了花蓮市區逛逛,我買了花蓮有名的【鋼管紅茶】,濃濃的古早茶香味,但個人覺得甜度過甜.....而【公正包子】則因為太多人排隊,再加上大家都剛吃飽,所以這次沒有買,有機會下次再來嚐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