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

2007040820:05

哇屋~~好久沒來寫日記了~~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成立部落格以來~最久沒寫日記了ㄅ!

 

ㄏㄏ~謝謝前陣子那麼多朋友的關心與打氣~~我現在真的好很多很多囉!

 

這次趁著四天的連假~我跑到台南找同學玩及處理一些事~~之後兩天~又搭車轉往南投我老爸老媽那裡!

 

oh~~好久不見的爸媽及大哥一家人~~真是太想唸他們了.....(<==這是感動落淚唷!)

 

雖然這四天幾乎一直在搭車~有時感到一些疲憊~~不過真的很開心!

 

哈~到台南跟同學一起到許久沒去的安平老街走走~~因為太熱~所以我穿著以前買的"海灘鞋"出門~沒想到安平人真的太多了~~嗚.....我的脫鞋跟褲管一直被後面的人踩到= ="(有兩次被同學及她男友踩到Q_Q)~~好幾次險些跌倒><

 

ㄏㄏ~~因為很久沒去逛安平老街~所以跟第一次逛安平一樣的興奮~再加上人超多@@"~~真是熱鬧到不行!

 

之後我們又到"林默娘公園"看大家放風箏~哇~第一次親眼看到別人放"技術風箏"~~ㄏㄏ~~好厲害唷!

 

最後兩天假日~我轉往南投~跟好久不見的爸媽及哥哥一家人聚聚~~之前雖然跟大哥有點不愉快~但這次下去~大哥還是跟以前一樣對我很好~~嗚...感動勒!~~~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沒辦法當面親口跟大哥說聲對不起.......我真是太糟糕了~~唉唉~~想想過陣子再傳簡訊跟他說好了~~因為當面說........我會害羞啦!!!~~~~~~~~哈哈哈(那只是個藉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