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2008110821:43

從開始使用部落格後發現~部落格裡有好多不錯的圖文及藝文創作者~從大家的圖文及文章感受大家的喜怒哀樂

雖然我自己本身也是廣告設計出身~不過因為平時很少動筆繪圖~久而久之~對於繪圖就變的很生疏~也因為這樣就更少動筆了

這陣子看到許多高手的作品~看到許多不同的繪畫風格~甚至有些還是非本科系的朋友們~真的打從心理佩服你們

我相信很多跟我一樣的朋友~會畫圖可是因為太久沒接觸了~之後也就不敢畫 ( 怕丟人呀....= =" )

之前在公司上班~趁著電腦跑圖的空閒~就會拿起鉛筆隨手塗鴉~~也一直很想將自己滿意的塗鴉以電腦繪圖繪製更精細~無奈自己平日忙工作假日忙打工根本沒時間 ( 好吧! 我承認是自己偷懶......ˊˋ )

不過因為前陣子車禍~今天難得有時間在家好好休息~心血來潮忍不住動動那被我冷落許久的繪圖板 ( 可憐的孩子~~你終於可以重現江湖了!!!......扯遠了 = =" )

鼓起了勇氣將它PO上來~~真是獻醜了.....

這是在公司趁電腦跑圖空檔以鉛筆繪製的塗鴉.....老實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鉛筆手繪線條~~怎麼說勒.....比較有FU嗎??~~唉唉~我真的不會形容呀! = ="


這張是今天在家用繪圖軟體繪製而成~~我試用了不同的筆刷~~最後選擇了不規則的 " 毛筆 " 筆刷繪製~~因為......就算我畫歪了也看不出來啦!! 哈哈....(<==心機重的傢伙 = =a)


一位圖文創作者~最重要的就是 " 風格 " ~~~不過我自己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的風格是什麼?~~因為從沒認真去思考自己的方向~~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最後也就變的不夠專精!~~不過我清楚明白自己很喜歡素描速繪的圖~以前在學校看到學長姐以碳筆或鉛筆幫人速寫~就覺得好佩服!~~而當自己嚐試去畫時......哈哈~~變成鬼畫符~~最後可能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