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裝扮狗狗最拉風......粉紅色貴賓啦!!!

2006110912:47

雖然我沒有養狗~~不過我曾經在路上看過一隻超顯眼的狗....... '' 粉紅色貴賓 "!!!!

 

全身染成粉色系~~~兩隻耳朵還繫上了兩個可愛的 " 啾啾 "(蝴蝶結啦!!)

 

天啊~~當時看到真是傻眼~~真不知該為此狗感到高興還是悲哀!

 

因為主人的個人喜好~~卻將愛犬搞的狗不像狗的.........粉紅色......超屌!

 

不過我聽說狗狗也是有自尊心的~~~姐姐有一隻白色馬爾濟司~~聽說有次將牠帶去剃毛~~結果回到家就縮到籠子最角落~~怎麼叫都不出來~~~更別說帶出門了~~一抱出門~~都不願意下來自己走!!

我姐說~~是因為牠覺得自己身上沒有毛~~在同類中會感到丟臉!!當時我心想....真的假的!!~~狗狗也會有自尊心唷!!!~~ㄏㄏ

 

所以看到那隻粉紅色貴賓.........我深深為牠感到難過!!~~看到牠不斷緊靠自己的主人.......我想牠應該是為自己感到丟臉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