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囉!^^

2006101420:15

ㄏ~~真的很久沒寫日記囉~~~因為這陣子忙工作的事~~每天都很忙~~且壓力變的好大

 

前兩天公司對我們這些新進人員做測試~~第一次測試我和另一個大學同學沒有通過~當時我們兩真的很沮喪~想說不會因此就不錄用我們了吧?~~~不過要下班之前~主管說今天沒通過的人~明天還會再測試~所以要我們好好努力~~也因為多了這份機會~~我和同學當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努力的練習.....隔天果然不負眾望~~~我們兩個也通過囉^^

 

昨天主管各別找我們約談(談薪資)~~~ㄏㄏ~~10/16我們終於正式成為公司的一份子~~我們要正式上班囉!~~~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我找到工作囉!!!!!"~~真是開心><~~~終於脫離當米蟲的日子了!

 

不過也因為這陣子的測驗~~讓我感到壓力過大~~每天都睡不好也睡不著~~~到了測試那兩天我還猛拉肚子><~~~最後忍不住去看醫生~~~沒想到是"壓力性腸胃炎".......(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名詞= =")~~醫生說是體質和情緒所影響~~要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心情盡可能放輕鬆~~凡事別太在意~~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不過這陣子還是需要依賴醫生開的安眠藥才能入睡......希望能快快脫離生病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