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2006120113:06

哈哈~~最近因為太多事擠在同一時間~所以這陣子都沒辦法上來好好寫日記~於是趁上班午休時間趕快來寫一下囉!

 

這陣子公司給我們這組動畫師新的一集動畫分鏡~~十分鐘動畫希望能在十五天完成~於是我們每天都在趕趕趕~就是希望能在公司要求的時間之內完成~~所以.....忙忙忙!

 

前幾天又得知我爸住院開刀的消息~~所以這幾天心情都很鬱悶和擔心~~不過手術都很順利~且今天中午就可以出院囉~覲再此感謝大家的祝福與打氣!~~我那親愛的爹爹今天要和我大哥全家一起從南投回台北囉!^^~~還有三個頑皮的小鬼.....哇~~這兩天又不的安寧囉><

 

這兩天幫我那開精品服飾店的豬頭小妹做名片~~希望能在這禮拜前趕出來給她送印刷廠~所以這幾天每天幾乎都凌晨1~2點睡><~~后......我的痘痘又冒出一堆了啦><~~可惡的豬頭妹!~~哪一天我一定要再殺到妳店裡A衣服啦!!!~~

 

至於名片啊......我是很想放上來請大家給予我寶貴的意見~~可是勒.....不知為什麼都不能顯示!!

 

明明就存JPG檔~檔案大小不過180~250K左右~~但就是不顯示就是不顯示~真是見鬼了><~

 

且從MSN傳檔給我妹~她也不能看~我以為我存壞檔案了~又重新存檔好幾次結果竟然還是一樣!可是我傳給我三位同學~~他們收了卻能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現在..........又不是七月半.......= ="

 

請問各位高手們~~現在這是什麼情形呢?~~我真的搞不懂><

 

我是用Photoshop CS版~有影像平面化之後再存JPG檔~~也試過重新開空白檔案再將名片置入後存檔~但還是一樣不能顯示(用e-mail寄也不能顯示唷!)~~請各位幫幫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