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2007100619:40

這次 " 柯羅莎 " 來襲~~只能以 " 狂風暴雨 " 來形容了!

 

從半夜凌晨就開始刮大風下大雨~我家廚房因為是落地雨窗~大雨打在上面~砰砰砰的響~結果接合處又漏水~我跟老哥兩人半夜起來搶救曬在後面的衣物~~又拿水桶臉盆到處接水~~真是..........慘不忍睹~~我心想~~會不會這次柯羅莎~我家廚房就飛走了??? = =a

 

因為這次的颱風真的是太強大了~一早起來風雨並沒有減弱~反而有增強的趨勢~~我家整條巷子冷冷清清~我想根本也沒人趕出門ㄅ!~因為一踏出門很有可能被吹著走~不然就被落物扎到~~所以我想....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好!

 

中午吃完飯~和老哥們在客廳看著新聞~正當我們在瞭解各地災情時 " 啪 " 滴一聲.....我家整條巷子停電了!!!.......還好風雨大~吹進來的風還算涼快!~~實在是無聊到發慌~想看電視沒電視可看~想上網~沒電怎麼開電腦????~~唉唉!~~為了打發時間~於是打開我那 " 塵封已久 " 的鋼琴~讓我那已快生鏽的十根手指頭活動活動一下!~果然!!~~太久沒練習~變的好生疏.........嗚...我也不想啊!!!~~唉唉~好啦!~我承認我很懶~懶得練琴= =a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此一定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會彈琴對吧!= =a~我承認我不是個 " 淑女 " 或是 " 很有氣質 " 的女生(這是事實)~但好歹我學琴也有8年時間(雖然停了好多年沒學琴練琴= =a)

 

練了半個多小時的琴~~實在挫折感太重了(因為太生疏~一直彈錯)~放棄繼續練習~~但又不知要做什麼~~於是我又跑回我溫暖的床上繼續午睡!~~一直睡到下午5點~一通電話吵醒了我!~不過此時電來了~哇屋!!~~好亮啊!!~~久違了 " 電先生 " ~~老哥說~趁現在有電~趕快去準備晚餐~免得等等又沒電~外面風雨又那麼大~到時大家都餓肚子了!!~雖然老哥話是這麼說~~但準備晚餐的當然還是我這老妹去做啊!!!~><~~我....我....我真是老哥們的 " 台傭 " 啊!!~~還是終生免費滴勒!

 

打開冰箱空空如也(太久沒去市場了啦!)~~只有一顆前陣子到大潤發買的高麗菜~還有一些豬肉絲~及幾顆蛋~~在少少食材的狀況之下~~也當然只能煮 " 肉絲蛋炒飯 " 囉!~~煮了四人份的白飯~將所有材料準備準備~~沒多久時間一大 " 鍋 " 炒飯就好囉!

 

吃完飯~再看個電視(打開新聞每台都是颱風特報= =a)~上上網...趕一下公司動畫進度(雖然還是卡住沒啥進度)...嗯.....週末假日颱風天就這麼過了一天........等等再爬回床上繼續睡好了! = =a

 

以上就是我的颱風日生活~哈~不知颱風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呢?~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們~也留個言聊聊你們颱風天怎麼渡過滴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