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玩具展2

2007070822:53

今天是京華城玩具展最後一天~下午我拉著妹妹一同去參觀

 

我們到了那裡~打電話給在會場中顧攤的同事~請他拿著工作證來帶領我們進場(不然需要門票150呢!心想賺到~哈)

 

一進去人潮雖多~不過因為是最後一天下午~已經陸陸續續有些攤位在收了~所以展場中只剩2/3的攤位~不過還是有些特別受歡迎的攤位聚集了好多人呢!

 

一進會場~當然先來到自己公司的攤位囉!今天顧攤只有2個人~一個扮E哥人偶~一個在販賣區飯賣周邊商品~一到那裡跟同事閒聊了一下

同事 : 妳要坐在旁邊喔!

我 : 坐在旁邊?~~做啥啊?

同事 : 因為動畫師要幫人簽名啊!

我 : 動畫師??~~在哪?(興奮的東張西望)

同事 : 對啊~妳要幫人簽名唷!

此時我才會意過來...忽然間想起自己在公司的職位是 " 電腦動畫師 " ~~哈~~我太阿呆了~反應太慢!不過我真的沒想到真的會有人來要簽名耶~聽說我同事在那顧攤~有人拿著雜誌來給他簽名~~ㄏㄏ~真是意想不到~~不過我生性害羞~喜歡低調(別聽我在亂掰= =a)所以婉拒啦!(其實是藉故烙跑了....)

 

烙跑後~我帶著我妹開始逛會場~和到好多可愛的公仔啊!~於是拿起相機猛拍囉!實在太多可愛的公仔了~於是PO了些上來與大家分享!

 



(這作者與作品有在雜誌 " 創意101 " 中介紹過喔!)


(銀色的豆腐人耶!)





(最後這兩個模型~~刻的好仔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