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氣溫終於又回溫囉!

2006121912:42

氣溫回溫~~感冒也好了許多

 

不過在公司~~還是有點想昏昏欲睡的感覺~~或許是感冒還沒完全好的關係ㄅ

 

總之......就愛睏ㄟ啦><~~~真想找個時間在家好好睡個一整天~~將這陣子不足的精神補回來

 

每天騎著我的小藍上班~~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都包的像顆粽子似的~~沒辦法~~我不想再三度感冒囉!

 

一到公司同事看到我都覺得好笑~~第一句話都是"有那麼冷嗎?"

 

.........................阿沒辦法ㄇㄟ><~~就是怕冷也怕再次感冒~所以才包的這麼多啊!

 

總之..............我越打越想睡...............總之.............不打了啦!!~趕快來去睡午覺~不然到時下午又打瞌睡就尷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