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早產兒

2006122322:11

今天在朋友家看到一則新聞~一位早產兒"恩恩"努力成長的新聞~小恩恩的媽咪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紀錄著恩恩成長的一切!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第一時間我想到一個我常去的部落格"拇指娃-fighting angels  Joanne & Joyce的奮鬥記”

 

這是一位媽咪在自己的部落格記錄自己的兩位早產兒寶貝~~當我發現這個部落格時~~我認真看了媽咪的所有日記~~她的兩位小天使都是早產兒~~而且也很努力的在成長中~~可惜在第27天時~~其中一位"小貝貝 Joyce"因為感染惡化提早離開了這個世界......
 
 
當時看到這裡~~我也難掩難過的心情~眼匡不自覺的滾著淚水~~鼻子不禁鼻痠~~因為從媽咪的字裡行間中能夠感受到失去小貝貝的難過心情......
 
 
現在大貝貝正努力的成長當中~且每天都一點一點的進步~大貝貝的爸比和媽咪真的是很辛苦也很偉大!畢竟這樣的情形~~真的不是一般父母所能瞭解並承受的!
 
 
在那部落格中~每天有許多的格友上去為大貝貝和爸比媽咪打氣加油!當然覲也有上去留言打氣唷!
 
 
 
 
這是"拇指娃-fighting angels  Joanne & Joyce的奮鬥記"的部落格~~希望各位朋友有機會也上去幫大貝貝還有她的爸比和媽咪打氣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