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地帶

2008072502:37

曾經有個朋友對我說 : 妳的個性裡只有對與錯~黑與白兩種極端地帶~若能帶點"灰色地帶"會更好...

 

其實....我很明白自己的個性~也很瞭解這樣的個性會為自己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往往太真實的呈現自己的結果就是偶爾要獨自面對孤獨

 

但.....這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吧!

 

不需要太多虛偽

不需要太多解釋

不需要太多理由

 

瞭解我的人自然瞭解我是怎麼樣的人!

 

灰色地帶.......我有! 只是不容易察覺到

 

好惡分明~有話直說是我的個性

 

不奢求每個人都能認同與接受

 

有人說我真的很像天蠍座的個性.......或許吧!

 

但可曾想過~一隻靜靜的蠍子不會沒有理由的攻擊對方不是嗎?

 

每件事都先會有"因"~才會有"果"~而這個"因"到底最初是因誰而起?

 

長到今天這個歲數~對於某些事或許處理的還不夠穩重是該自我檢討

 

冷靜思考那位朋友說的話~的確該學著讓灰色地帶更加明顯~處事才能夠更圓融